疯子.

狂傲之打“它们”的脸!(三)

狂傲之打“它们”的脸(三)

OOC有

CP“柳九”

不喜勿入、勿喷

私设:柳清歌没死


外加人物:锦絮、性格向:我

武力值:能打得过柳清歌


外加人物:肖衍、莫舒


【洗白沈九!爱看就看不看滚!!!】

【洗白沈九!爱看就看不看滚!!!】

【洗白沈九!爱看就看不看滚!!!】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)



正文:



四海为家组织内:



肖衍:“锦絮,我已经把那块玉佩放到柳清歌的衣服里了,现在说新的任务吧,然后说说那个玉佩干什么用的吧?”


莫舒:“对”


锦絮:“明天便是他入土的日子了,我要你们明天夜里去把他的坟墓给挖开把里面的尸体给偷出来,然后屋里那边有一个尸体,我已经给他艺好了容,用那个代替柳清歌,那个玉佩是可以保他尸身不渐渐发臭,腐烂,保他一丝灵气”


莫舒:“什么?!”


锦絮用折扇挡住半张脸:“哎呀,震惊什么,如今所做的一切皆是,为了以后的一个大计划”


肖衍:“什么计划?我们不能知道吗”

莫舒:“对呀”


锦絮:“这样有神秘感了啦~”然后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


肖衍、莫舒:看这表情,就知道不简单,反正要死人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天整个苍穹山,都在为柳清歌而伤心,百战峰一片的鬼哭狼嚎,柳溟烟也在柳清歌入藏时生生哭晕了,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沈清秋也没好到哪里去

晚上……


肖衍、莫舒偷偷摸摸来到了柳清歌的坟前,拿起铁锹………


莫舒:“虽然之前也有偷偷摸摸到别人的地盘的时候,但是偷偷摸摸地挖别人坟墓这种缺德事还是第一次干,柳战神,你要是想索命千万别找我,要找就去找锦絮😭”


肖衍:“别说了赶紧干活,别一会被发了,要是被发现了我一定揍死你”


莫舒:“😭……”(我太难了……)


肖衍和莫舒把柳清歌从棺材里头带了出来,又把那巨提前准备好的尸体放入棺材里,把棺材盖再盖上再把土埋好


然后以平生最快的速度,回到了四海为家组织,莫舒:“锦絮!我们回来了!!”莫舒一进来就把门给踹开了,差一点就坏了……..


锦絮有些恼火:“莫舒!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鲁莽,门都快坏了,你想一想都修多少次了!”莫舒有些心虚道:“也也没多少次啊……”


“莫舒!”门外传来一声怒吼,一看是扛了柳凊歌了一路的肖衍,肖衍一进来就黑了个脸看着莫舒,锦絮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“呦~莫舒~你这是直接跑回来了,压根就没帮他扛一下~”锦絮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他们俩,不出所料肖衍把把柳清歌放下后,拽着莫舒就是一顿暴揍。


莫舒顶着了一张被暴揍后的肿脸,把柳清歌放到床上,锦絮走了过来,拿出了一个大大的紫色的圆球…………叭啦叭啦叭啦……锦絮收起了圆球转过身对肖衍和莫舒道:“好了,他差不多一个月后就会醒来了”肖衍和莫舒直接一副震惊了一万年的表情,锦絮:“你们这是什么表情都说了,那块玉佩可保他一丝灵气,好了,你们赶紧早点回去休息吧,明天我要亲自去一趟苍穹山找柳溟烟谈合作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仙姝峰.........

柳溟烟在床上哭泣着,这时一个人从窗户翻了进来,柳溟烟惊的站了起来,警惕的看着来人,锦絮:“哎哎哎,放松放松放松,我是来告诉你,你哥哥柳清歌没有死”


柳溟烟:“什么?没有死?”


锦絮:“对对对对,没有事,他现在在我这边,是这样紫(子)的,他并不是沈清秋杀的而是因为走火入魔,而沈清秋是想救他的但因为没有经验所以没有救过来,而我呢,就是那天晚上偷偷把他的尸体调包了,然后,因为之前在他身上放了一块玉佩可保他一丝灵气,然后我就把他救活了,差不多过个一个月就该醒了,不可能有两个月的,如果你不信,等他醒了,我就传音给你找个地方你们见面”


柳溟烟眼中带着泪花:“真…真的吗?”


锦絮使劲点头道:“嗯嗯,真的真的,不信等他醒了你问他就是了”


柳溟烟:“那…那你”


锦絮:“你是想问什么吧,因为在几年后有一个人要以柳清歌之死陷害沈清秋残害同门师弟,当然,不止这一个,所以我希望你到那个时候那个人来找你时,你就假意和他合作”


柳溟烟:“好,等我见到哥哥,我再答应你”


锦絮:“好,我先走了,等他醒来我就给你传音,哦,对了,这件事不要跟任何人说,记住任何人谁都不可以说”说着又翻窗离去。


柳溟烟就这样望着锦絮离去的方向看了许久





未完待续............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