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.

灵猫

灵猫(7)







OOC有







私设有







正文:






周子舒越跑越快,蛇妖在后面追的也是越来越快,就当蛇妖快要追到周子舒的时候,周子舒看到在不远处正左找他的温客行







周子舒看到温客行,用除了吃奶的劲跑到温客行的面前,一到温客行的面前就使劲望温客行的怀里跳“呜呜呜~~~老温他是坏人,他要吃阿絮,呜呜呜~~~”温客行低头看着自己怀里化成小猫的周子舒,就知道了,他的小猫咪是真的被吓到了






温客行抬头看着蛇妖,眼睛里满是杀气“你算个什么东西,也敢动你老子的人”说着一把白扇,直冲蛇妖的脖子,蛇妖的脑袋掉了下来,温客行用手捂住周子舒,没让周子舒看到蛇妖脑袋掉下来的那一刻









温客行将周子舒带离这里







把周子舒带到了一个山洞







温客行把周子舒,放到石头上,周子舒慢慢地变回了人形







周子舒坐在石头上,温客行站在周子舒的面前,问“以你的实力,对付一个蛇妖,可以说是再轻松不过了,为何你刚才不对打他,而是逃跑?”周子舒委屈道“这这不是,太害怕了吗,一下子给忘了……”







温客行觉得自己快要被面前的这个小猫咪,给气死了,周子舒又委屈道“还不是都得怪你,谁让你不给我喝酒的,你要是给我喝酒,能发生这事吗,还不是都怪你,哼!”温客行无奈叹气“好好好,都怪我都怪我,怪我没有给阿絮喝酒,阿絮生气了,出来散散步也是应该的,回去我给你喝酒,你们回去好不好?”周子舒傲娇道“我可是看在酒的面子上,才答应的哦”温客行低头笑了笑,没办法自己的就算是死也要宠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