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.

灵猫

灵猫(6)








OOC有








私设有








正文:





周子舒走到了森林,并且周子舒发现越望里走,就有一种奇怪的味道,而且越望里走,那种味道越浓烈







“嘶~~”一个黑色长条的怪物从周子舒身后的树边穿过,速度极快,周子舒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一股力量打到,那力量带着极强的妖气,周子舒对着打他的方向喊道“是谁?出来躲躲藏藏的算什么本事!”






黑色的怪物又在周子舒的背后,给了周子舒一击,周子舒被打到,在地上滚了两圈,半跪的抬起头,看到一堆黑色的妖气,凝结在一起,最后娈成一个上半身是人,下半身是蛇尾的蛇妖






蛇妖看着周子舒“不错,今天的午餐就是你了”周子舒看着那蛇妖,周子舒有些害怕了,又听到那蛇妖说:要吃了自己,更害怕了,周子舒向后倒了倒,又向后退,边退边说“你…你你不能吃我的,我我可是源尊的灵宠,你你不能吃我……”蛇妖不屑一顾道“嘶~~~,我管你是谁的灵宠,今天你就是我的午餐”






周子舒听这话吓得幻化成猫,边跑边喊“啊啊啊!!!!救命啊!!!像我这么可爱的小猫咪

你怎么可以吃呢!!!你太残忍了!!!啊啊啊!!!!救命啊!!!”






蛇妖没听周子舒说的话,继续追赶着周子舒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)